灰子。

虽然我嗑潘博但是多托雷真不是柔弱小娇妻啊???

要死,同人女玩游戏一定要脑补本子吗?

没玩多久菜得很,剧情过到这就脑了,就只有一点点,赖斯x克兰,介意误点


——

当赖斯得知克兰在为塔楼工作,并试图和他交易解毒剂,赖斯问道:“你会提供什么作为回报呢?你的效劳?你的忠心?。。。也许我两者都会收下呵呵。”

  “我似乎别无选择。”克兰低下头隐忍道。

  “很好,那么跟我来。”赖斯招上两名持枪的卫士,带克兰走进一栋建筑。

  “你。。。你这是什么意思!?”赖斯和他的士兵带克兰来到一个房间前,打开门后却像是SM主题的情侣酒店的布局。

  赖斯狞笑着靠近克兰,用手捏住他的双颊道:“就是你知道的那个意思,把武器放下,和我做爱,你就会得到一整箱的解毒剂,是不是很划算。”

  克兰避开他赤裸裸的眼神,想着为自己牺牲的阿米尔以及在塔楼等待着解毒剂的平民,他咬了咬干涩的嘴唇,说了句微不可查的:“好。”

  紧接着就是金属掉在地上的声音和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